关闭
湖南常德武陵区开展交通劝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人民网

志愿者为市民送上小国旗,叮嘱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图片来源:人民网

  9月28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区委领导与全区30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市城区31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我劝导”,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实际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武陵区近日才结束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集中学习,28日趁热打铁,结合区里周末常态开展的"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把"课堂"搬到街头,和市民群众面对面。全体区级领导一一下到市城区的31个主要路口,都以一名普通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从上午十点到十二点值守在各自的路口,协助交警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为行动不便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践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

  在开展志愿活动的同时,联路口的武陵区各单位还纷纷创新形式进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为庆祝国庆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白马湖街道志愿者在路口举行“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区交通局在路口设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心愿墙;永安、长庚街道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东江街道征集市民祝福视频表白伟大祖国;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芷兰和府坪街道等单位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小国旗。武陵街头,处处可见飘动的中国红。(万成 郭海龙)

责任编辑: 贺子桓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