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志愿服务度假期
发表时间:2019-08-03来源:新华社

  8月3日,小志愿者在香河县图书馆家长志愿者的帮助下协助整理阅读环境。暑假期间,河北省香河县图书馆招募假期中的中小学生担任志愿者,孩子们在享受便利阅读的同时,参与力所能及的图书整理、借阅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8月3日,小志愿者在香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协助整理图书。暑假期间,河北省香河县图书馆招募假期中的中小学生担任志愿者,孩子们在享受便利阅读的同时,参与力所能及的图书整理、借阅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假期生活。

  8月3日,小志愿者在香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协助整理图书。暑假期间,河北省香河县图书馆招募假期中的中小学生担任志愿者,孩子们在享受便利阅读的同时,参与力所能及的图书整理、借阅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8月3日,小志愿者在香河县图书馆家长志愿者(后右)的指导下协助读者自助还书。暑假期间,河北省香河县图书馆招募假期中的中小学生担任志愿者,孩子们在享受便利阅读的同时,参与力所能及的图书整理、借阅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责任编辑:贾 玉韬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08256&encoding=UTF-8&data=AE94wAAAAAcAAHbrAAAAAQAV5b-X5oS_5pyN5Yqh5bqm5YGH5pyfAAAAAAAAAAAAAAAvMC0CFQCQwX-qV3RwR78DPc2f9qqws2he5AIUbPIwvQucKOH1cby5K4xuTIYlWn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08256&encoding=UTF-8&data=AE94wAAAAAcAAHbrAAAAAQAV5b-X5oS_5pyN5Yqh5bqm5YGH5pyfAAAAAAAAAAAAAAAuMCwCFAjk4o1p8D7f1noe8vdVF5WEkLruAhQFPYOcEoCalBe5SbYZLBlK1UpOT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