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同一片蓝天 心手相牵 砼砼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9-06-02来源: 中国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中建商砼“砼砼”志愿者服务队又来到武汉市黄陂区蔡榨街上岗片区新生小学,这已是他们进行的第6年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这一次他们为这所学校的55名留守儿童送来特殊的关爱。

同一片蓝天 心手相牵 砼砼在行动

  黄陂区蔡榨街上岗片区新生小学涵盖了一至六年级,共有55名学生,这些孩子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中建商砼将该片区新生小学作为固定联系点,每年都会为这些留守儿童送去关爱物资。

同一片蓝天 心手相牵 砼砼在行动

  志愿服务小组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接力赛跑,跳绳比赛等多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为校园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为了答谢志愿者们,留守儿童们一起在操场为志愿者们表演了他们自己精心为志愿者们准备的歌曲与舞蹈,赢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林婧 刘瑾)

责任编辑: 贺子桓
【纠错】
相关稿件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推荐新闻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