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疆克拉玛依:志愿服务进社区 关爱居民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19-04-02来源: 新华网

  近日,克拉玛依市石油工人社区在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美化家园在行动”大型志愿活动,共为40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志愿者们为居民量血压。 

  3月24日,在文化广场的老年服务站社区组织安排为辖区老年居民提供量血压、中医按摩及理发等服务;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和群众在一起”法律援助服务队联系3名律师为辖区居民开设法律服务专场,设立以案说法的法制课堂,增强居民的懂法意识,增强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以及知法、守法意识。

  科普角上各类3D科普展板成为辖区青少年打开科学世界的钥匙;同时,为了满足辖区居民对文化的需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社区将库存的部分图书对辖区居民进行无偿捐赠,图书包括青少年成长读本,老年人养生以及日常报刊杂志等。

石油工人社区党总支党员们合影。 

  活动另一边,石油工人社区党总支组织联点单位30余名党员及其民族团结一家亲对子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大伙一同擦洗社区宣传栏,清理单元门上面张贴的小广告以及乱涂乱画等杂物,使辖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引导着辖区广大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对社区举办此次活动非常赞许,辖区居民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关怀居民,方便居民。(刘宪广 陈茹)

责任编辑: 贺子桓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