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宝鸡市第二届志愿者晚会温情上演
发表时间:2018-12-04来源:宝鸡文明网

  人人公益,尽己所能,让世界充满爱。122日晚,在国务院颁发的《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宝鸡市文明办、共青团宝鸡市委、宝鸡市民政局、宝鸡市青年联合会、宝鸡上善公益中心联合举办的“让爱动起来——2018宝鸡市第二届志愿者公益晚会”温情上演。志愿者们用自编自导的节目,诠释志愿精神,为文明宝鸡点赞。 

 歌曲《美丽中国梦》

  小品《在路上》,舞蹈《追梦青春》《守望稻田》《我们的信仰》,诗朗诵《让爱动起来》,歌曲《最美的你》,相声《我爱我家》,情景剧《卫计志愿者在路上》,古筝独奏《喜奔那达慕》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真人真事讲述志愿服务故事,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情景剧《卫计志愿者在路上》 

  晚会以爱为主题,表演者全部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他们不计报酬,用最真实的讲述和表演来诠释志愿精神。 

歌曲《音为爱,与你同在》

  晚会邀请到了陕西公益好青年、中国女中音歌手、《星光大道》评委任敬,她演唱的歌曲《音为爱,我与你同在》赢得了阵阵掌声。

  从宝鸡走出去的青年歌手、《星光大道》冠军常腾欢是宝鸡上善援助中心的形象代言人,得知举办公益晚会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从北京赶回家乡,献上歌曲《好人就在身边》。他说:“非常开心能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出一份力,祝家乡的好人一生平安。” 

“让爱动起来”最美志愿者接受表彰。

  晚会上,在2018“让爱动起来”暖冬行动中被评为最美志愿者的程小娟、赵源、崔冬斐、李杨春子、甄子浩、宁引利、程友祥、邰佩、王程鹏、索杰分别上台领奖。 

  今年5月,宝鸡市中心医院医生索杰前往西藏阿里和普兰地区进行医疗帮扶,半年时间,他为阿里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半年援藏生活,让我胸怀比高原辽阔、毅力比荒漠坚韧,这是难得的人生历练和责任,也是自己的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歌曲《最美的你》

  在晚会现场,爱心单位向来自麟游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了吉他和小提琴。整台晚会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圆满结束。主办方宝鸡上善公益援助中心表示:“在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来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并以此呼吁更多有担当、有爱心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和谐美丽宝鸡尽已所能,做到人人公益。”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