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金鸡百花电影节璀璨之下 把掌声送给可爱的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8-11-14来源:文明佛山

  每一场大型活动当中,都离不开这一群人;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没有鲜花和掌声甚至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快乐他人,快乐自己,他们是志愿者。 

  她五点起床,穿着蓝天白云的志愿服,冲破睡意朦胧和清晨的凉意,乘坐两个小时的大巴,从学校来到广州南高铁站,开始她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她是来自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罗慧铭,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志愿者,负责在广州南高铁站接送嘉宾。

  志愿者罗慧铭。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这场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盛事在11月7—10日为全国亿万影迷贡献了一个星光灿烂的盛宴。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有其主,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圆满落幕。在精彩的背后,有一群不能忘却的身影,让我们为这场盛会中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点赞,他们有足够的资格和理由享受万众瞩目的礼赞和敬意。因为有了他们,这座城市兑现了它的承诺:相聚佛山,共享精彩;光影盛宴,微笑志愿。

  金鸡百花电影节现场。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机场志愿者。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火车站志愿者。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岭南体育馆志愿者。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酒店志愿者。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他们来得最早,走得最晚。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他们就是“青小兰”志愿者。图片来源:文明佛山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