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陕西宝鸡:志愿服务庆八一 歌声献给老功臣
发表时间:2018-08-02来源:中国文明网

  8月1日,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宝鸡市文明办,共青团宝鸡市委、宝鸡市民政局、宝鸡市青联主办,宝鸡上善公益援助中心承办《歌声献给老功臣》大型公益慰问活动,用歌声表达对老兵们的敬意。

  演出在三线学兵合唱团的大合唱《长征》中拉开帷幕,葫芦丝表演《雪莲花开》,歌曲联唱《雨花石》《什么也不说》《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红色经典》,秦腔名曲《洪湖赤卫队》等曲目,将演出逐渐推向高潮。情景朗诵《敬礼,我的爸爸》,二胡表演《敖包相会》《洗衣歌》,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秦腔独角戏《西府名丑》,双人舞《赞歌》,男生独唱《六尺巷》,相声《我爱我家》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老兵们带来阵阵欢乐。(文、图由宝鸡上善公益援助中心提供)

  由三线学兵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长征》拉开了演出序幕

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表现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参演的小朋友为老兵们佩戴红花

向心中的英雄敬礼

  共同高歌,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节日快乐

把动听的歌声用手机录下来

活动结束后,演职人员、志愿者与老兵们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快乐、激动的一天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