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故事】“阳光妈妈”:特别的爱陪伴特别的你
发表时间:2018-07-23来源:中国文明网
  《特别的“母爱”》 视频由全国妇联提供
  在杭州市,有一群“阳光妈妈”。她们每个月都会来到杭州市的弯湾托管中心,陪伴一群有重度智障的孩子,给孩子们送去最温暖的呵护。特殊的是,这32位”妈妈“都拥有着特殊的身份,她们都是副厅级以上的领导干部。
  
  杭州“最美妈妈”为智障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贺子桓 原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9127&encoding=UTF-8&data=AEjFZwAAAAcAAHbrAAAAAQBX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4oCc6Ziz5YWJ5aaI5aaI4oCd77ya54m55Yir55qE54ix6Zmq5Ly054m55Yir55qE5L2gAAAAAAAAAAAAAAAuMCwCFFKxOo75PbGBVsBOYBQRS4vYsgk1AhRPh7bYvqu7FgXTFrjct2hkyUGtQ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9127&encoding=UTF-8&data=AEjFZwAAAAcAAHbrAAAAAQBX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4oCc6Ziz5YWJ5aaI5aaI4oCd77ya54m55Yir55qE54ix6Zmq5Ly054m55Yir55qE5L2gAAAAAAAAAAAAAAAuMCwCFAWmbKRJpL3APXMEHaCtPZpop0heAhQW4tsWQv8LuLmbyhHSTP-1b-rjM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