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用爱为“口罩天使”筑建幸福空间
发表时间: 2018-07-17来源: 新华网

  

  志愿者为居住在“口罩天使中途宿舍”里的孩子们送上小礼物 图片来源:新华网

  

  志愿者为孩子们端上营养午餐 图片来源:新华网

  

  志愿者为居住在“口罩天使中途宿舍”里的孩子们送上小礼物 图片来源:新华网

  

  孩子们和中建蓝宝一起玩耍 图片来源:新华网

  7月16日,主题为“用爱为你筑建幸福空间”的共筑病童家庭休闲空间项目在合肥市“口罩天使中途宿舍”启动。活动当日,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开展各类娱乐互动项目,为他们送上小礼物,制作营养午餐等。

  据了解,“口罩天使中途宿舍”位于安徽省儿童医院大楼旁的城中村,是众多白血病患儿家庭长期租房和生活的集聚地。很多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长期关注、支持并帮助这里的孩子和家长们,让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共筑病童家庭休闲空间项目旨在为患儿家庭营造更温馨、舒适的租住环境。从今年3月份开始,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和合肥市团委的志愿者们,陆续为“口罩天使中途宿舍”安装大功率热水器、修缮顶楼护栏、搭建阳光棚、处理钢过桥、搭建塑胶地面等。(张晓婷)

责任编辑: 贺子桓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