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阳志愿者:“环城健康跑” 争做禁毒宣传排头兵
发表时间: 2018-06-29来源: 福建建阳区委文明办

  

  禁毒大队志愿者授旗仪式 图片来源:建阳区委文明办

  “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这是国际禁毒日活动现场,福建建阳区禁毒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的誓词。为落实2018年国际禁毒日“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活动主题, 6月26日上午,建阳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禁毒委等二十八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双拥广场,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大型禁毒宣传,掀起全区禁毒宣传活动热潮。

  

  禁毒环城跑火热进行中 图片来源:建阳区委文明办

  200多名身披“建阳禁毒”运动装的禁毒志愿者,在建阳禁毒志愿服务大队队旗引领下,从公园出发,沿江滨路环城5公里长跑,向过往市民、沿途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卫计局、教育局、禁毒办等22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展台、咨询台和禁毒展板,向现场市民群众分发1000多份禁毒宣传册、实用型宣传品等禁毒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毒品常识,识毒、拒毒与防毒等相关知识,为100多名群众提供现场禁毒咨询,志愿者们引导群众扫描中国禁毒、福建禁毒二维码,扩大禁毒知识宣传面。

  区领导何德芳、周德兴,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安民警、禁毒志愿者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建阳区委文明办黄志宏 陈泽良)

责任编辑: 贺子桓 张青玲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