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一样的童年”爱心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3来源:
  • 6月2日,上海市杨浦小学的学生向游客介绍义卖的物品。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 6月2日,上海市虹口区第四中心小学的学生向游客介绍义卖的物品。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 6月2日,一些上海市的小学生向游客介绍义卖的物品。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6月2日,主题为“一样的童年”爱心义卖活动在上海举行,6000多个家庭在上海市区的多个活动现场参与其中。据悉,此次义卖活动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帮助云南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孩子。

    责任编辑:刘 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08270&encoding=UTF-8&data=AEfXrgAAAAcAAHbrAAAAAQAz5LiK5rW35Li-5Yqe4oCc5LiA5qC355qE56ul5bm04oCd54ix5b-D5LmJ5Y2W5rS75YqoAAAAAAAAAAAAAAAuMCwCFHJJQ9RFaXq_hZXHUrOU_-d5yFC2AhQRFPnr_xY5-ZPG0629t64PcjYBR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08270&encoding=UTF-8&data=AEfXrgAAAAcAAHbrAAAAAQAz5LiK5rW35Li-5Yqe4oCc5LiA5qC355qE56ul5bm04oCd54ix5b-D5LmJ5Y2W5rS75YqoAAAAAAAAAAAAAAAuMCwCFHS6NKvQ1fIFEuU7lgVcgXgmPQilAhQhBUlagG9vXWRdO7qLbWpQ0E7Ue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