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国际家庭日”志愿者温暖空巢老人
发表时间:2018-05-16来源:新华社
  • 志愿者为老人维修旧电风扇。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 志愿者为老人维修旧电风扇。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 志愿者为88岁空巢老人陈亦如(右二)烹饪了一桌拿手菜并与她一起享用。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浙江省慈溪市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慈溪市浒山街道金山小区结对的88岁空巢老人陈亦如家中,为老人修理日常用的电风扇等小电器,另外还为老人烹饪了一桌饭菜。志愿者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吃饭聊天,给老人的晚年生活营造家的温暖。作为该志愿服务中心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志愿者们基本每个月都会到各自结对的空巢老人家中,看望并陪伴老人一天时间。
    责任编辑:刘 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88752&encoding=UTF-8&data=AEeLcAAAAAcAAHbrAAAAAQA_5rWZ5rGf5oWI5rqq77ya4oCc5Zu96ZmF5a625bqt5pel4oCd5b-X5oS_6ICF5rip5pqW56m65bei6ICB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HNolYgv22lM06gjgUm4mCcomuqcAhRcZe48T12IpkrIxjjUOeC3INiWZ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88752&encoding=UTF-8&data=AEeLcAAAAAcAAHbrAAAAAQA_5rWZ5rGf5oWI5rqq77ya4oCc5Zu96ZmF5a625bqt5pel4oCd5b-X5oS_6ICF5rip5pqW56m65bei6ICB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BlB_ZzRraY286y7LVFeiOFruJqLAhQ-mlVk0bsolePrvEdZa3PFpJMJt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