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残疾三兄弟:携手创业路 不忘传帮带
责任编辑:刘 冰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的张嘉弢、张嘉强、张嘉弼三兄弟年轻时分别遭受意外,落下不同程度的残疾,尽管如此,他们并没有放弃追求幸福的生活。2002年开始,三兄弟在各级政府和残联的帮扶下,开始学习手工艺创作。通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他们在手工艺创作之路上小有成就。为了帮助其他残疾人和贫困群众走上创业之路,2013年,三兄弟开设短期免费培训班,招收有志创业的残疾人和附近的贫困群众前来学习手工艺创作,目前已培训约一千人次。2017年,在长春市南关区残联和街道社区的支持和帮助下,“三兄弟文化产业基地”在南关区长通街道东莱南街社区挂牌成立。

1月8日,张嘉弼、张嘉弢、张嘉强(从左至右)在研制木船模型。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