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浙江乐清:礼遇志愿者 端午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2-06-06来源:乐清发布

  近年来,乐清市掀起了“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热潮。在传统节日给予志愿者不一样的礼遇和关怀,想必意义非凡。为此,市文明中心为全市志愿者特别定制了“乘风破浪 粽情向前”礼遇志愿者主题活动。

  活动于6月3日14时至16时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记录你的端午瞬间、“翰墨飘香”传文明、“端午习俗”射五毒、“文明旅游”我承诺、“端午安康”制香囊、“浙风十礼”响乐清、“笔墨丹青”颂端午……线下活动以游园闯关的形式进行,涵盖了创意手工制作、互赠书法、趣味游戏、志愿者交流互动等多个环节,让志愿者通过一个个游戏体验与众不同的文化生活,激发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动力,引领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构建文明新风尚。

  “这次活动筹备许久,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精心策划了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以趣味游戏吸引市民对节日的关注和重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在互动交流中让‘浙风十礼’吹入千家万户,人人争做文明乐清人,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责任编辑:谷 艺诚 贾园园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