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唱响抗“疫”主旋律:《只有中国》
发表时间:2020-02-06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制作人:李洪斌

作词:杨春达

作曲:李洪斌

演唱:孟晓云 高保全 李晨霞 张连东 李晶 杨颜 高大宏 李洪斌

导演:唐明

录音:覃琪

影像合成:张宝东

视频制作:魏晶影视 齐齐哈尔源梦影视有限公司

监制: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齐齐哈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这种凝聚力,只有中国。大难面前手挽着手,四面八方筑起众志成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越是艰险越向前,彰显出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策划,市文联副主席杨春达作词、著名音乐人李洪斌作曲的《只有中国》,用歌声礼赞: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面对无情的疫病,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9094&encoding=UTF-8&data=AFKJRgAAAAcAAMLZAAAAAQBF6buR6b6Z5rGf6b2Q6b2Q5ZOI5bCU5ZSx5ZON5oqX4oCc55ar4oCd5Li75peL5b6L77ya44CK5Y-q5pyJ5Lit5Zu9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D3KoIsKinqN2of0pNi-NxC0JAmJAhR94JTkBhM12IApP62Ynt59aQzva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9094&encoding=UTF-8&data=AFKJRgAAAAcAAMLZAAAAAQBF6buR6b6Z5rGf6b2Q6b2Q5ZOI5bCU5ZSx5ZON5oqX4oCc55ar4oCd5Li75peL5b6L77ya44CK5Y-q5pyJ5Lit5Zu9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QCMIfK9eT5M4SOcYHFEhw3fhYRoRgIUeKZHEmuNopOel-Ah_lBBpEgIQ8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