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
发表时间:2018-09-28来源:苏州市文明办

  《小城大爱》讲述了昆山妇产科医生周梅(陈乐饰)为千里之外的5岁小孩子捐髓推迟孕期,丈夫吴俊(杜春饰)的忧虑担心,婆婆(马军琴饰)的不同意依然没有改变她捐骨髓的决心,后来吴母被昆山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们的大爱行为深深感动,支持周梅顺利捐髓。

  生命无价,因无私奉献而更加可贵。他们来自不同岗位,却有着同一颗爱心,他们用流淌在身体里的血髓,成功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这就是昆山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团队,截至2018年7月,昆山市共有6999名志愿者加入到了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有53人成功捐献,入库率和成功捐献率位居全国同类城市第一。如今,越来越多的昆山人,在他们的志愿行动感召下伸出了人道、博爱、奉献的双手,托起了文明昆山的新高度。并用爱心、真诚和热情,诠释了开放包容的昆山“精神”。2016年10月,昆山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团队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