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坠子《人民警察陈晓磐》
发表时间:2019-05-10来源:漯河市文明办

  河南坠子《人民警察陈晓磐》根据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大袁警务室驻村民警陈晓磐的真实故事创作。陈晓磐扎根农村14年,身入千家万户,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他以实际行动密切了警民鱼水之情,树立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人民群众称为“贴心人”。他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荣获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国派出所好民警、中国好人等。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09812&encoding=UTF-8&data=AE34NAAAAAcAAK4nAAAAAQAn5rKz5Y2X5Z2g5a2Q44CK5Lq65rCR6K2m5a-f6ZmI5pmT56OQ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DacxBwahdW1kHLQsaQb_aoddn_AhRgGuCKrbhQYXZZxj38h3LV09srb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09812&encoding=UTF-8&data=AE34NAAAAAcAAK4nAAAAAQAn5rKz5Y2X5Z2g5a2Q44CK5Lq65rCR6K2m5a-f6ZmI5pmT56OQ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CWv45gnpgWSKBTcMVgiuXUmmFrAAhR7fbamKH-YWOtbJ-irxfdSTf8TY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