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伴舞《大爱无疆》
发表时间:2019-04-17来源:铜陵文明网

  胡晨,男,1987年9月出生,生前是枞阳县雨坛镇双丰村农民,退伍军人。2018年5月10日,胡晨因病去世,弥留之际毅然决定捐献器官,一个肝脏、一对肾脏、一双角膜,是对病痛患者的最佳馈赠,也是他留给这世间最暖的善念。胡晨先后荣获第六届铜陵市道德模范、“安徽好人”、“中国好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

  ——致敬“中国好人”胡晨

  词:黎长亮

  曲:肖磊

  读你最灿烂, 读你最阳光

  你满怀大爱捧出和谐善良

  故乡处处洋溢你的芬芳

  青春军旅飘洒你的花香

  啊,大美枞阳,大爱无疆

  你的故事如歌伴着岁月吟唱

  伴着岁月轻轻吟唱

  读你最可爱,读你最荣光

  你无私奉献谱写大爱乐章

  神州大地充满你的希望

  蓝天白云放你的梦想

  啊,爱满枞阳,源远流长

  你的大爱如河伴着岁月流淌

  伴着岁月静静流淌

  你的大爱如河伴着岁月流淌

  伴着岁月静静流淌

  伴着岁月静静流淌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81496&encoding=UTF-8&data=AE2JmAAAAAcAAK4nAAAAAQAb5q2M5Ly06Iie44CK5aSn54ix5peg55aG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QCT-07syIbXpQAZOkGsUk-UqiVcNwIUZIEL4e3sSK3IZ3Wyrg5N_Or6-O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81496&encoding=UTF-8&data=AE2JmAAAAAcAAK4nAAAAAQAb5q2M5Ly06Iie44CK5aSn54ix5peg55aG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AjH7a0mNFc64aDEsrkf9nhN_dLWAhQorK3LWR2VNutYEppnfHlYK4W3R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