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徐海:干一行精一行 22年甘做“路灯卫士”
发表时间:2021-02-25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文明办
  徐海,男,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省连云港市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安装养护二所副所长。徐海是一名普通的一线路灯工人,他扎根路灯维护第一线22年,市区6万多盏路灯、3000多公里的线路、400多个配电箱,哪里最危险、最艰苦,他就出现在哪里。为了点亮港城每一盏路灯,为了照亮港城每一个角落,为了方便百姓夜间出行,从路灯安装、更换、清洗、维护,到配电箱设计、设备改造,他将自己的全部身心投入到路灯维护管理事业中。线路出现故障不定时、不定点,每次遇到突发情况,他总是第一个赶到故障现场及时处置,他不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还作为公司志愿服务品牌“萤火虫小分队”的骨干,主动当起一名志愿者,爱心帮扶空巢老人、弱势群体,始终传递着社会正能量。2020年11月,徐海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58424&encoding=UTF-8&data=AFrrGAAAAAcAAK4mAAAAAQBM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6Q5rW377ya5bmy5LiA6KGM57K-5LiA6KGMICAyMuW5tOeUmOWBmuKAnOi3r-eBr-WNq-Wjq-KAnQAAAAAAAAAAAAAALjAsAhQhZd0GW7AlRYPGPChActxfY67c1gIUebJRmzEplxLpHn0NWoDB8jAHYd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58424&encoding=UTF-8&data=AFrrGAAAAAcAAK4mAAAAAQBM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6Q5rW377ya5bmy5LiA6KGM57K-5LiA6KGMICAyMuW5tOeUmOWBmuKAnOi3r-eBr-WNq-Wjq-KAnQAAAAAAAAAAAAAALjAsAhQanHpc2LJY8RNxQljglc77E2wkkAIUJpe1SRCZ3e6Ilsuo_Q3rOMDbML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