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齐上阵 战疫前线践初心
发表时间:2021-02-04来源:宿州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宿州市文明办

  常琳,女,197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新庄镇卫生院副院长。李永,男,1968年1月出生,宿州市萧县新庄镇沟头村卫生室医师。李中华,男,1991年1月出生,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医院影像科医师。李文慧,女,1992年4月出生,上海仁济医院麻醉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家四口均为医护人员的常琳家庭主动担责、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本是全家团聚的时刻,义无反顾地冲锋奋战在防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用自身实际行动,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了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2020年5月15日,常琳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称号,并入选2020年2-7月“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贺 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40549&encoding=UTF-8&data=AFqlRQAAAAcAAK4mAAAAAQAr5LiA5a625Zub5Y-j6b2Q5LiK6Zi1IOaImOeWq-WJjee6v-i3teWIneW_gwAAAAAAAAAAAAAALjAsAhQRlb7x9zdL1gNl_KMtVx0OTTGY2AIUI19XHhO9bZ4j4fUDdiQlxHusBD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40549&encoding=UTF-8&data=AFqlRQAAAAcAAK4mAAAAAQAr5LiA5a625Zub5Y-j6b2Q5LiK6Zi1IOaImOeWq-WJjee6v-i3teWIneW_gwAAAAAAAAAAAAAALjAsAhRtWxI5jIRCA019IVmJcKjqnMmUUQIUJr8ynzE94dwDIUyBWOGjUt66kU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