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不足50万的小城里,谁为1500名留守儿童建了一所“豪华”学校?
发表时间:2020-11-17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汪育红,女,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歙县育鸿留守学校校长。

  2005年,汪育红创办歙县育鸿留守儿童学校,为364名留守儿童建立了一个大家庭,她秉承“留守儿童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的信念,悉心照料留守儿童的生活,每天接送他们上学、放学,认真辅导他们学习,疏导他们的心理,课外时间还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母爱型老师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家。现如今学校开设了30多个特色兴趣班,还申办了全国艺术考级点,育鸿学校成为1500名留守儿童的“家”。

  汪育红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黄山市劳模”等荣誉,2012年,汪育红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2077&encoding=UTF-8&data=AFlLrQAAAAcAAK4mAAAAAQBa5Lq65Y-j5LiN6LazNTDkuIfnmoTlsI_ln47ph4zvvIzosIHkuLoxNTAw5ZCN55WZ5a6I5YS_56ul5bu65LqG5LiA5omA4oCc6LGq5Y2O4oCd5a2m5qCh77yfAAAAAAAAAAAAAAAuMCwCFBq8LGswPfN8r2El1wgWedwRrNGwAhQW-Jd9Uc0b_hbNSw8ndprjUSvM4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52077&encoding=UTF-8&data=AFlLrQAAAAcAAK4mAAAAAQBa5Lq65Y-j5LiN6LazNTDkuIfnmoTlsI_ln47ph4zvvIzosIHkuLoxNTAw5ZCN55WZ5a6I5YS_56ul5bu65LqG5LiA5omA4oCc6LGq5Y2O4oCd5a2m5qCh77yfAAAAAAAAAAAAAAAuMCwCFCcf2nxYQgZRuH5fER_b5UmVoNI0AhRNF3RPV5E9y5vmRdF0SP1ZmVc7F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