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伉俪携手同心共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10-19来源:铜陵市文明办

  程晓海,男,1983年10月生,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狮子山派出所副所长。张菲,女,1983年2月生,铜陵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医生。

  春节前夕,原计划去江苏处理岳父后事的程晓海夫妇立即退票,各自返岗。处理警情、设卡值守,高强度的工作下,程晓海一得空就给妻子发信息鼓劲。妻子作为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治医生,每天诊治、排查高危人群最多90人次,穿上防护服后更是数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休。在全国疫情最吃紧时期,程晓海加入省厅援助武汉公安队伍奋战56天,夫妻档携手战“疫”的事迹获人民日报点赞。2020年2-7月,程晓海、张菲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9588&encoding=UTF-8&data=AFjMxAAAAAcAAK4mAAAAAQAk6K2m5Yy75LyJ5L-q5pC65omL5ZCM5b-D5YWx5oiY55ar5oOFAAAAAAAAAAAAAAAvMC0CFDIEgYJ86irTm5dwgxhrBzcl2GFDAhUAkEmwQC37epR3n8kpzNn-4I-co7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9588&encoding=UTF-8&data=AFjMxAAAAAcAAK4mAAAAAQAk6K2m5Yy75LyJ5L-q5pC65omL5ZCM5b-D5YWx5oiY55ar5oOFAAAAAAAAAAAAAAAvMC0CFGTJIqeIQQNiVzPVz_BAlubla6V-AhUAlQmvAjr_9CwXI5ifYGhy1XtrQM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