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写忠诚
发表时间:2020-10-19来源:漯河市文明办

  周松峰,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原副镇长。28年来,他尽职尽责,努力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为解决贫困群众持续增收问题,周松峰不分昼夜深入全镇34个行政村走访调研、吃透情况,结合全镇现有产业结构,谋划确立了多个农业扶贫产业项目和产业扶贫园区,同时指导建立了20多个产业扶贫基地,为贫困户持续增收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临危受命,担任侯集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长,自大年初一起,连续16天毫不停歇地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老家虽近在咫尺,他却无暇回去看一看,吃一碗老母亲煮的饺子。2月10日,在去往执勤点的途中,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把韶华英年永远定格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周松峰荣登2020年2月—7月“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9430&encoding=UTF-8&data=AFjMJgAAAAcAAK4mAAAAAQAV5LiN6LSf6Z-25Y2O5YaZ5b-g6K-aAAAAAAAAAAAAAAAuMCwCFEbg03QL3j5EGLyrkMHyAa_423SmAhQn9ow0pR0U_9PFEUx9SgIEoDoji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9430&encoding=UTF-8&data=AFjMJgAAAAcAAK4mAAAAAQAV5LiN6LSf6Z-25Y2O5YaZ5b-g6K-aAAAAAAAAAAAAAAAvMC0CFQCNBFA2C5CGT8NUEMNd-237zmOwvAIUFF0RxttP_3l-UrzN9STEQkXfu1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