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心
发表时间:2020-10-12来源:阜阳市文明办

  丁学义,男,1957年8月出生,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党员。20多年来,丁学义始终坚守在环卫工作第一线,用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身为社区环卫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的丁学义坚持每天早起,检查社区的卫生状况。2.5平方公里的社区,丁学义每天都要走上好几遍,风雨无阻。从2010年开始,以他名字命名的“丁学义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新建社区的大街小巷,如今服务队已发展为治安巡逻队、环境保护队、教师服务队、舞蹈健身队、医疗服务队五支队伍。他们团结友善、扶危济困,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文明阜阳新形象。2018年2月,丁学义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2460&encoding=UTF-8&data=AFiw7AAAAAcAAK4mAAAAAQAM5oiR55qE5Yid5b-DAAAAAAAAAAAAAAAvMC0CFQCULfNQrJ6LAvO417LoVvuAuJchYwIURiqj-1JAmnCd_9S1cxZN3lIq8-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2460&encoding=UTF-8&data=AFiw7AAAAAcAAK4mAAAAAQAM5oiR55qE5Yid5b-DAAAAAAAAAAAAAAAuMCwCFC-CyyEhpbKG0mojaadg68_9C1LiAhQ1AKJN9EkWw2knHQTxagyVn8_II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