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好交警 群众解忧人
发表时间:2020-10-10来源:马鞍山市文明办

  杜昌来,男,1965年12月出生,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二级警督。1983年10月,杜昌来走进军营。他刻苦训练,积极向上,军事素质堪称一流,多次获得表彰并荣立两次三等功,由一名普通战士晋升为正连级军官。1998年他由部队转业到和县公安局,先后干过派出所治安警、刑警、交警等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不图名利,心系百姓,不断创新基层交管工作经验,推行“交警主导、村民自治”模式,受到了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高度肯定,在全省进行推广。他善于思考,敢于创新,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出“大角色”,探索出“大成果”,为人民群众办成了一件件实事、好事、难事,深得群众欢心,当地百姓对他交口称赞。

  2015年2月被安徽省公安厅授予2014年度“优秀人民警察”称号;2016年10月被评为全省“交警执法标兵”;2016年11月被安徽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包村民警”;2017年5月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人民优秀警察”称号。2018年11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1627&encoding=UTF-8&data=AFitqwAAAAcAAK4mAAAAAQAf5Lq65rCR5aW95Lqk6K2mIOe-pOS8l-ino-W_p-S6ugAAAAAAAAAAAAAALjAsAhQwrNjsMn44HlajnaiCwfLTvqpYowIUU7qDZdIYYgzb4xlb6UH0zTckTc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11627&encoding=UTF-8&data=AFitqwAAAAcAAK4mAAAAAQAf5Lq65rCR5aW95Lqk6K2mIOe-pOS8l-ino-W_p-S6ugAAAAAAAAAAAAAALjAsAhRvLbz95QQv6mq04vcjrYVIhA8qpAIUHz5O0Nyg_X9irXhsk_DThMXm_O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