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粥温暖一座城
发表时间:2020-08-18来源:平顶山市文明办

  李宝山,男,49岁,平顶山银行职工。创办“日行一善爱心粥”,现在每天为市区800多位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医院贫困住院患者等贫困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深受群众赞誉,获市慈善总会颁授的“热心慈善·造福社会”荣誉;在他的大爱精神感召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活动,已发展平安大道爱心粥、光明路爱心粥、神马大道爱心粥、989医院流动送粥点、第二人民医院流动送粥点五家爱心粥店,使更多的困难群众吃上爱心早餐,“日行一善爱心粥”各店被全国爱心粥组织评为“优秀爱心粥店”;他带领“日行一善爱心粥”志愿者团队定期慰问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学子,以满满的正能量引领鹰城变得更有爱心、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梁 海燕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56156&encoding=UTF-8&data=AFfU_AAAAAcAAK4mAAAAAQAY5LiA56KX57Kl5rip5pqW5LiA5bqn5Z-OAAAAAAAAAAAAAAAuMCwCFC4X3KUZ3Y3o92gpLpnY3d81nZ8HAhQhzoB5HE3476KIAZwbSeMdn67j4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56156&encoding=UTF-8&data=AFfU_AAAAAcAAK4mAAAAAQAY5LiA56KX57Kl5rip5pqW5LiA5bqn5Z-OAAAAAAAAAAAAAAAuMCwCFAiOikpagbCO1ssxDUxnI3K526_yAhQqhLLFhTxFgHND_ltz_YY4T97pm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