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好人上“学堂”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蚌埠市文明办

  2019年,安徽省蚌埠市文明办设立以在蚌埠的“好人”为主题,以观、看、学、导、谈、赛为主要内容的好人学堂。本视频是以“中国好人”杨苗苗以“好人课堂”的角度,带领大家领略一下学堂的内容,用她和别的“好人”同学的交流来展示“好人”们在学堂上取得的收获。好人学堂的举办,在展示了蚌埠市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的同时也发挥了“蚌埠好人”的道德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15762&encoding=UTF-8&data=AFc3MgAAAAcAAK4mAAAAAQAb6Lef552A5aW95Lq65LiK4oCc5a2m5aCC4oCdAAAAAAAAAAAAAAAwMC4CFQCNS8_nT3irSzjC_eDKL5dEmXJHzQIVAI2FKkHR9UWWIUaKzEp-PXRhujS2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15762&encoding=UTF-8&data=AFc3MgAAAAcAAK4mAAAAAQAb6Lef552A5aW95Lq65LiK4oCc5a2m5aCC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Er3OqfSSg52gDWpd7nwfiZZ4RV_AhQUqm0UWuG7rlsX3TpyPZNzRb07Z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