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勇擒歹徒 忠贞无畏力保人民平安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赵永明,男,1989年8月出生,安徽省天长市公安局金集派出所民警;王韬,男,1989年2月出生,安徽省天长市公安局金集派出所辅警。2019年10月,两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天长市公安民警赵永明和辅警王韬在金集镇头墩村处理村民纠纷时,突遇“刺头”钱某掏出尖刀行凶。两人生死不顾先后冲上前制止,身受重伤,保护了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

  30岁的赵永明和王韬在而立之年经历了一场生与死的考验。他们通过工作中的一件件小事走进群众心间,始终不忘初心为人民,永葆一颗忠诚之心。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15676&encoding=UTF-8&data=AFc23AAAAAcAAK4mAAAAAQAx5rCR6K2m5YuH5pOS5q255b6SIOW_oOi0nuaXoOeVj-WKm-S_neS6uuawkeW5s-WuiQAAAAAAAAAAAAAALTArAhRm7ZL9ECgCna6lNgBxZEC90VWz3AITR0eS6ZIS73dBvOkK5_liL-c9B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15676&encoding=UTF-8&data=AFc23AAAAAcAAK4mAAAAAQAx5rCR6K2m5YuH5pOS5q255b6SIOW_oOi0nuaXoOeVj-WKm-S_neS6uuawkeW5s-WuiQAAAAAAAAAAAAAALjAsAhQ1lLJbqLiS5v924rpTR2x2pBKajQIUT9KiCpHOzbDnDTObKNnbf4MPs3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