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一人脏 换来万家洁
发表时间:2020-06-10来源:苏州市文明办

  周丽娟,女,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常熟环境卫生清洁服务所机械化作业中心党支部书记、队长。

  她在花季年华选择了环卫工作,27年来与垃圾为伍,累计清运40多万吨;她坚持深度清洗车辆提升颜值,常熟环卫车车容车貌在同行中传为美谈;她是常熟环卫历史上4.3万小时、75万多公里安全行车记录的保持者;她是省劳模、江苏“最美巾帼人物”,她的班组是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她带领党员群众用“绣花”功夫推进环卫精细管理,在他们努力下,常熟获评中国十大最干净城市。2019年9月,周丽娟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66600&encoding=UTF-8&data=AFZ3KAAAAAcAAK4mAAAAAQAf5a6B5oS_5LiA5Lq66ISPIOaNouadpeS4h-Wutua0gQAAAAAAAAAAAAAALjAsAhRF1K1wdDm7axWdq6PpCU40k0ftygIUIPqdAJS7sc9ukrkYokZnGQ145I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66600&encoding=UTF-8&data=AFZ3KAAAAAcAAK4mAAAAAQAf5a6B5oS_5LiA5Lq66ISPIOaNouadpeS4h-Wutua0gQAAAAAAAAAAAAAALzAtAhUAlEnQGATznY-96cvIRsxmCzGW97gCFC0o2K8aEXdUYD7KS_vNp7JX273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