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省吃俭用捐助百余名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20-05-19来源:合肥市文明办

  刘运英,女, 汉族,194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省合肥市退休工人。20多年来,她节衣缩食,却经常把积蓄捐助给上不起学的贫困儿童;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她开始自制豆芽,把卖豆芽得来的钱捐助出去。她一直攒钱捐款,却很少主动和孩子们联系,她说不想让孩子们觉得亏欠了谁,只希望孩子们过得好。多年来她资助了100多位贫困儿童,2017年12月她当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82924&encoding=UTF-8&data=AFUwTAAAAAcAAK4mAAAAAQAz6YCA5LyR6ICB5Lq655yB5ZCD5L-t55So5o2Q5Yqp55m-5L2Z5ZCN6LSr5Zuw5a2m5a2QAAAAAAAAAAAAAAAuMCwCFEtG5-PJr6GSCdI_TsQKKAnyx9SKAhQzIl0JMxNz_zcmGoymMN4o_NKzo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82924&encoding=UTF-8&data=AFUwTAAAAAcAAK4mAAAAAQAz6YCA5LyR6ICB5Lq655yB5ZCD5L-t55So5o2Q5Yqp55m-5L2Z5ZCN6LSr5Zuw5a2m5a2QAAAAAAAAAAAAAAAwMC4CFQCNqgp9Dmd9tYf9K74HvVl2AwFRMgIVAJJWeu7YG1bcwPGLj5A_dLD8hTDJ&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