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启金:扎根一线把小事做到极致
发表时间:2020-04-17来源:宿州市文明办

  许启金,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带电作业班副班长,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党的十九大代表。

  许启金37年始终坚守一线,高质量完成1000多项高压带电作业,用行动践行了党旗下“要成为王进喜那样的工人,当一名好电工,让乡亲们用上光明电、过上好日子”的庄严承诺。他凭借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热忱,用日复一日的野外巡线、登高作业、带电检修,换来了59项研发成果,43项专利,研制的“软梯作业防高坠自锁器”,填补了国内软梯作业人身高空保护的技术空白。

  许启金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全国技术能手、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3993&encoding=UTF-8&data=AFRxKQAAAAcAAK4mAAAAAQAt6K645ZCv6YeR77ya5omO5qC55LiA57q_5oqK5bCP5LqL5YGa5Yiw5p6B6Ie0AAAAAAAAAAAAAAAuMCwCFGSEhRmsvB_mFdLv_APcY1RjIbGeAhQ_glu9ewHRZ1bhHppYNOkyC6TcE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3993&encoding=UTF-8&data=AFRxKQAAAAcAAK4mAAAAAQAt6K645ZCv6YeR77ya5omO5qC55LiA57q_5oqK5bCP5LqL5YGa5Yiw5p6B6Ie0AAAAAAAAAAAAAAAvMC0CFQCTyDNyUvNeIFCFBJNZVkpFS4wjKAIUc_-yJUAD--FbyvTO_Z7fmnB0Xr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