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里成的“公益长跑”
发表时间:2020-04-17来源:阜阳市文明办

  程里成,男,中共党员,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闻集镇人。现任阜阳市锦尚商贸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阜阳心连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阜阳心连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书记、阜阳市颍泉区泉心泉益志愿者协会会长。

  16年前,一次机缘巧合,还在上学的程里成加入春运志愿服务的队伍。16年后,曾经的志愿新人,已经成长为志愿服务的行家里手,从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者到志愿服务活动的负责人,程里成作出完美的改变。如今,作为安徽省阜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程里成管理着4支志愿服务队,在阜阳北站经常看到程里成的身影。

  程里成曾先后荣获阜阳市“道德模范”“岗位学雷锋标兵”“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安徽省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3759&encoding=UTF-8&data=AFRwPwAAAAcAAK4mAAAAAQAe56iL6YeM5oiQ55qE4oCc5YWs55uK6ZW_6LeR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C0ygYbhYNFqtLH23avE6LtgC1ULAhQn7bipzsJjGqAus_GiahEzSf4O-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3759&encoding=UTF-8&data=AFRwPwAAAAcAAK4mAAAAAQAe56iL6YeM5oiQ55qE4oCc5YWs55uK6ZW_6LeR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B-SNSxvn_XuqMR4JoHCrx5yScgnAhQA28wu54MUNA9OOuNFKvX7ueJa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