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悉心照顾101岁婆婆半个多世纪无怨无悔
发表时间:2020-03-19来源:合肥市文明办

  董得兰,女,1942年6月,安徽合肥肥东县元疃镇杨祠村老花园村民组村民。年逾七旬的董得兰,从跨进婆家门到如今,服侍行动不便的婆婆陶传英长达50多年,婆婆在她的精心照料下活到100多岁,成为当地最长寿的人。婆婆见人便夸,若没有这个媳妇,她也活不到这么大。董得兰先后荣获中国好人、第六届安徽省道德模范、合肥市首届十佳好婆媳、合肥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5219&encoding=UTF-8&data=AFOyowAAAAcAAK4mAAAAAQA_5YWr5pes6ICB5Lq65oKJ5b-D54Wn6aG-MTAx5bKB5amG5amG5Y2K5Liq5aSa5LiW57qq5peg5oCo5peg5oKUAAAAAAAAAAAAAAAuMCwCFESfS_ztjo-OK2qXudgOoO4ztM7kAhRTUhmrN3Z37RP_VmREheQZFRT8z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5219&encoding=UTF-8&data=AFOyowAAAAcAAK4mAAAAAQA_5YWr5pes6ICB5Lq65oKJ5b-D54Wn6aG-MTAx5bKB5amG5amG5Y2K5Liq5aSa5LiW57qq5peg5oCo5peg5oKUAAAAAAAAAAAAAAAuMCwCFBRe4LA1F1JF0zoHNgwhSYRZ-A8rAhQh5l0wXJGbRtevXtPGkgKe2Quuz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