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铸就“工匠精神”
发表时间:2020-03-18来源:常州市文明办

  丁山华,1947年生,江苏省溧阳市人。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2006年4月中标新加坡电力公司电缆合同后,国际铜价水涨船高,过了五一长假后更是一路飙升,至签合同时,铜价已由原来的每吨6万多涨到每吨8万多,是否继续签订合同?一时间公司上下陷入两难境地。如果不签订,损失虽小,但会丧失用户信任;如果继续签订,公司将面临数千万元损失。是夜,丁山华办公室的灯一夜未熄。沉思、斟酌了整个不眠之夜的丁山华,神色毅然、铿锵有力地宣布:一定要做!用户给我们订单是对我们的信任,无论怎样,要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别人。丁山华做出了即使蒙受损失也要签订合同的决定,用一份淳朴的“愚诚”实现了对客户的承诺。从此以后,江苏上上电缆集团与新加坡电力公司结成紧密战略合作关系。丁山华言必行、行必果、诚实守信的品质成为行业美谈。2017年9月,丁山华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3113&encoding=UTF-8&data=AFOqaQAAAAcAAK4mAAAAAQAe6K-a5L-h6ZO45bCx4oCc5bel5Yyg57K-56We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AHgiFGpHz99tvGgHOkqyaiJkFhdAhRq-QokbSVireWLEZ7cQ9WVkLPtM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3113&encoding=UTF-8&data=AFOqaQAAAAcAAK4mAAAAAQAe6K-a5L-h6ZO45bCx4oCc5bel5Yyg57K-56We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FHLESdGd53IWPpDWBAjlmXaF-SbAhQtn31d1aQBsefLoxxuXrTKJfzz_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