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撑船工默默服务30载
发表时间:2020-03-17来源:宣城市文明办

  李清泉,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宣城广德市太极洞风景区职工。他是一位憨厚朴实的景区撑船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三十多年;在面对游客遗失在船上的几万元现金时,他立即拿起钱包追上去,沿途不断打听,想方设法找到失主将钱包归还。他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诚实守信,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犹如一股清泉洗礼着人们的心灵。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0598&encoding=UTF-8&data=AFOglgAAAAcAAK4mAAAAAQAg5pmv5Yy65pKR6Ii55bel6buY6buY5pyN5YqhMzDovb0AAAAAAAAAAAAAAC4wLAIUP07PKgM2RkPhwhPs9dHPKHXcrkwCFD7TRsOx0B2Lp5R3Ha75Gg_ddno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0598&encoding=UTF-8&data=AFOglgAAAAcAAK4mAAAAAQAg5pmv5Yy65pKR6Ii55bel6buY6buY5pyN5YqhMzDovb0AAAAAAAAAAAAAAC4wLAIUXcgBNFTLqJxSui6bjtqfcpG1y3ICFGoERK-n-BESnuk3bPcLHzBI-zNv&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