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夫妇患难与共热心公益
发表时间:2020-02-20来源:池州市文明办

  左泽旗,男,197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唐玲,女,1977年11月出生,两人都是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木镇镇双云村村民。他们是一对夫妻,也都是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协会会员和池州市三献协会志愿者。夫妻二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虽然经济条件有限每年依然为助学救病、敬老扶贫捐款捐物达数千元,参加公益活动数百小时。2017年,夫妻二人共同签下了眼角膜、器官无偿捐献协议,2017 年10月21日,唐玲因患舌癌与世长辞,左泽旗遵从她的遗愿,她的遗体被无偿捐献供医学研究,做医学的“无言良师”。2019年12月,左泽旗、唐玲夫妇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2157&encoding=UTF-8&data=AFLjXQAAAAcAAK4mAAAAAQAk54ix5b-D5aSr5aaH5oKj6Zq-5LiO5YWx54Ot5b-D5YWs55uKAAAAAAAAAAAAAAAuMCwCFHsdqA06fdhIC-Zmdp8_Tij1IvcdAhRe9gHhXdHEQQuZWAgki4P-EoPe6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2157&encoding=UTF-8&data=AFLjXQAAAAcAAK4mAAAAAQAk54ix5b-D5aSr5aaH5oKj6Zq-5LiO5YWx54Ot5b-D5YWs55uKAAAAAAAAAAAAAAAuMCwCFF3CSdefsuFBGFpBx5C39qNdS3EPAhQ3Yj8GE8roixKBwKjzFHNBknEx0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