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扎根山村35载 带领乡亲甩掉“穷帽子”
发表时间:2020-02-17来源:安庆市文明办

  江胜霞,女,1962年生,中共党员,安徽省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

  她清贫,全村80%的村民住进了楼房,她还住在有些年头的3间砖瓦房里,出门时穿的像样的衣服,是姐姐“赞助”的;她辛苦,为了让全村2200名村民能过上好日子,她起早贪黑四处奔波,成了亲人眼中最不称职的女儿、妻子和母亲;她欣慰,蟠龙村从一个负债达100多万元的省级贫困村一跃成为集体经济收入达35万元的富裕村,村民人均纯收入达10066元。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6563&encoding=UTF-8&data=AFLNgwAAAAcAAK4mAAAAAQA85p2R5bmy6YOo5omO5qC55bGx5p2RMzXovb0g5bim6aKG5Lmh5Lqy55Sp5o6J4oCc56m35bi95a2Q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FzBi0O8wWiboPoiwxXo42eioVBtAhRlSQZXRLbfa6K-4QOTS6FuFwZKA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6563&encoding=UTF-8&data=AFLNgwAAAAcAAK4mAAAAAQA85p2R5bmy6YOo5omO5qC55bGx5p2RMzXovb0g5bim6aKG5Lmh5Lqy55Sp5o6J4oCc56m35bi95a2Q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CMIFcxtJIPzlBeiTP2y2ZwAEuxbAhRdwtORolTCUAx1ln2d_DL7FW_FM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