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10余年西部助学 圆千名少年读书梦
发表时间:2020-02-17来源:苏州市文明办

  何建金,男,1972年生,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财政系统基层干部,同时也是一名从事西部助学十多年的志愿者。2007年,何建金从网上了解到青海玉树的学生上学需要资助,便毫不犹豫认捐了两名学生,从此开启了他的助学西部行动。为了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他加入了格桑花西部助学志愿团队,并成为团队领头人,通过慈善助学,发动社会力量,帮助西部贫困儿童实现读书梦。十多年来,何建金一直奔波在助学路上,期间,还参与了2010年青海玉树赈灾工作。截至2018年年底,他的团队共资助了2200多名西部学生完成学业,累计资助款项达500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6511&encoding=UTF-8&data=AFLNTwAAAAcAAK4mAAAAAQA55Z-65bGC5bmy6YOoMTDkvZnlubTopb_pg6jliqnlraYg5ZyG5Y2D5ZCN5bCR5bm06K-75Lmm5qKmAAAAAAAAAAAAAAAvMC0CFA-cQrJXTdH8cqihNHQbWadPQmKXAhUAkwr0GOWVxS_wkGt82JP27JcQy8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6511&encoding=UTF-8&data=AFLNTwAAAAcAAK4mAAAAAQA55Z-65bGC5bmy6YOoMTDkvZnlubTopb_pg6jliqnlraYg5ZyG5Y2D5ZCN5bCR5bm06K-75Lmm5qKmAAAAAAAAAAAAAAAvMC0CFHuTxPiybAYTn_SjTXJZUM1wV_UiAhUAkhkdPfSYqieSMPONlr9_ojl8ah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