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德鹏:捐躯扶贫路 敬业心向阳
发表时间:2020-01-19来源:池州市文明办

  施德鹏,男,汉族,197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原青阳县林业局驻新河镇向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长。2018年,施德鹏来到新河镇向阳村驻村帮扶,全年无休、全身心地投入扶贫工作,他对全村所有贫困户的情况都了若指掌,联合部队签订脱贫帮扶协议和产业扶贫项目等等。2019年春节期间,施德鹏积劳成疾,不幸被确诊为口腔癌。他一边治疗,一边仍挂心村里的扶贫重任,拖着病体到村安排工作。2019 年3月10日,施德鹏的人生永远定格在年富力强的40岁,他以大鹏展翅的形象,永远屹立在扶贫的道路上。2019年9月,施德鹏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88593&encoding=UTF-8&data=AFI5MQAAAAcAAK4mAAAAAQAr5pa95b636bmP77ya5o2Q6Lqv5om26LSr6LevIOaVrOS4muW_g-WQkemYswAAAAAAAAAAAAAALjAsAhQRKKg6AC68CjNbWy-ZGxAsNs3LqAIUN1zfAu4cLK6WEbZ-rID0Ueip7K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88593&encoding=UTF-8&data=AFI5MQAAAAcAAK4mAAAAAQAr5pa95b636bmP77ya5o2Q6Lqv5om26LSr6LevIOaVrOS4muW_g-WQkemYswAAAAAAAAAAAAAALjAsAhQt6v0ld2QnlQBGIWzplsejN6AGWQIUEQwu80daXyqjxYcyhCW2spGgt_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