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无悔铸就秀美新村
发表时间:2019-12-17来源:抚州市文明办

  徐春华,男,中共党员,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秀谷镇徐坊村新农村建设理事长。自2006年被推选为徐坊新农村建设理事长后,徐春华将一腔热血抛洒在徐坊村的新农村建设事业上,为建设好徐坊村殚精竭虑,用自己的赤子丹心和爱心善举书写着一个个神奇,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使徐坊村完成了从“穷乱村”到“文明村”的嬗变。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54295&encoding=UTF-8&data=AFGzNwAAAAcAAK4mAAAAAQAe5Li55b-D5peg5oKU6ZO45bCx56eA576O5paw5p2RAAAAAAAAAAAAAAAuMCwCFFXBlG9g4oGf9b3XlZSgvKsULH-pAhRepGjHMHojBeGuFEOrNeboq0M_9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54295&encoding=UTF-8&data=AFGzNwAAAAcAAK4mAAAAAQAe5Li55b-D5peg5oKU6ZO45bCx56eA576O5paw5p2RAAAAAAAAAAAAAAAuMCwCFGyVGS3OHucVnfFSCxcaiwluB_4FAhQ2YXslQlfLyILlQdDBYJKRfe9Fz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