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青年义务宣讲百余场
发表时间:2019-12-17来源:无锡市文明办

  本片根据中国好人刘文清的真实事迹改编拍摄而成,故事讲述了一心想当摄影师的刘文清,因骨肉瘤失去左臂成为残疾人。但是他不屈服命运自己开始自主创业,卖糖葫芦,开办自己的电脑公司,电器公司,手工烘焙,生物科技公司,并被评选为江阴市十大杰出青年,当选为江阴市政协委员,残联副主席。

  刘文清从一个需要别人帮扶就业的人变成了帮扶别人就业的人,他为了将自己的励志故事和生命感悟传承给下一代人,组建“生命的力量”宣讲团,积极开展公益宣讲,并受残联、教育局、文明办委托,为各大中小学生、高中生宣扬生命的意义。同时成立助残志愿者协会,帮助残疾人们彼此扶持,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54086&encoding=UTF-8&data=AFGyZgAAAAcAAK4mAAAAAQAh54us6IeC6Z2S5bm05LmJ5Yqh5a6j6K6y55m-5L2Z5Zy6AAAAAAAAAAAAAAAuMCwCFEtdge7DPFiljP3_rt_6wkF4BmfXAhRkVa0pZ1aWth64zjejvARAo6gWh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54086&encoding=UTF-8&data=AFGyZgAAAAcAAK4mAAAAAQAh54us6IeC6Z2S5bm05LmJ5Yqh5a6j6K6y55m-5L2Z5Zy6AAAAAAAAAAAAAAAuMCwCFCZRZeLirFiFwrcYhvd5CylR53Y9AhQRZw_JRif8KgMOpon58cR1OtN_w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