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博士8年创业获15项“黑科技”专利
发表时间:2019-11-20来源:苏州市文明办

  刘杨,男,1978年2月出生,苏州涟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2004年,刘杨从中国科学院硕士毕业之后奔赴美国攻读电子工程博士学位。2011年,刘杨在美国创办了一家做AR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但是由于技术与市场不匹配,没过多久首次创业就宣告失败了。随后,东山再起的刘杨开始聚焦自己熟悉的物联网领域,成立了另一家高科技公司并担任CEO。创业成功之后的刘杨,毅然决定转让公司,卖掉美国的房子车子,带着家人回到了祖国。回国创业,扎根苏州,刘杨的归属感愈发强烈。刘杨说,他的奋斗目标是,打造让中国普通百姓也都能用得起智能安防产品,励志解决全中国将近1亿独居老人的安全问题。2019年3月,刘杨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25181&encoding=UTF-8&data=AFFBfQAAAAcAAK4mAAAAAQAz5rW35b2S5Y2a5aOrOOW5tOWIm-S4muiOtzE16aG54oCc6buR56eR5oqA4oCd5LiT5YipAAAAAAAAAAAAAAAvMC0CFQCV5UWMyK4zvsogJNBsPGxF6t3l_QIUGIuVJ-pUWkyq1VLLy7bxIPjlsp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25181&encoding=UTF-8&data=AFFBfQAAAAcAAK4mAAAAAQAz5rW35b2S5Y2a5aOrOOW5tOWIm-S4muiOtzE16aG54oCc6buR56eR5oqA4oCd5LiT5YipAAAAAAAAAAAAAAAuMCwCFFuSCCmvSXiAJ1lIYnkGwzW-sIYkAhQlrY3dwEray23WI1XOnxinGZRwn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