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29年的“全科社工”
发表时间:2019-11-19来源:常州市文明办

  汤亚平,女,1974年生,江苏常州市雕庄街道中村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妇女主任。从事基层工作28年,她的身上有众多的“标签”,每一个暖心故事背后,都凝聚着汤亚平的认真、辛勤、奉献和努力,这些成就了“全科社工”汤亚平平凡经历中的闪光人生。荣获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等荣誉。她用坚定的信念、扎实的工作、质朴的情怀,完美诠释了基层社区工作者敬业奉献的为民初心。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23255&encoding=UTF-8&data=AFE59wAAAAcAAK4mAAAAAQAm5omO5qC55Z-65bGCMjnlubTnmoTigJzlhajnp5HnpL7lt6X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W7AXqjOC-xcQ9-GQwiaTQK4ofvgCFCENDiqzB4nj4lDl4OSNBqt5-MG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23255&encoding=UTF-8&data=AFE59wAAAAcAAK4mAAAAAQAm5omO5qC55Z-65bGCMjnlubTnmoTigJzlhajnp5HnpL7lt6XigJ0AAAAAAAAAAAAAAC4wLAIUWdfxiiOaNzhNp4776P-Imh59ReoCFHm4fFfKlKJ2CYrQ6d3WqMRAdttZ&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