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皮救女 彰显父爱如山
发表时间:2019-09-17来源:新乡市文明办

  李志锋,男,汉族,1977年7月出生,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齐街镇高北村村民。一场意外家庭煤气爆燃事故,女儿全身重度烧伤,摧毁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为挽救女儿生命,父亲李志锋割皮救女,辗转为女儿筹集手术费,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平凡男人的艰难和无助,也看到了一个伟大父亲的努力和担当,父爱如山,彰显世间人性之美。李志锋评为新乡市第六届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荣登2019年1月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7555&encoding=UTF-8&data=AFA5UwAAAAcAAK4mAAAAAQAf5Ymy55qu5pWR5aWzIOW9sOaYvueItueIseWmguWxsQAAAAAAAAAAAAAALjAsAhQVtcz-1i9g7TdOhAgVFxwqBie_vAIUXIvEv_Ypd3QquWZwDYeoNyLlPG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7555&encoding=UTF-8&data=AFA5UwAAAAcAAK4mAAAAAQAf5Ymy55qu5pWR5aWzIOW9sOaYvueItueIseWmguWxsQAAAAAAAAAAAAAALzAtAhUAgTzJiEQEuaLruKG5M2x_8NmhOoACFBXTSTcDulZBePU5VF85MlVrjofl&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