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写芳华
发表时间:2019-09-17来源:许昌市文明办

  2017年1月,时任许昌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科科长的宋聪被选派到禹州市无梁镇挂职任副镇长。两年时间里,他把挂职当任职,沉下心、俯下身,勤勉敬业,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好评。

  无梁镇的干部群众不会忘记,大木厂村和高垌村扶贫车间的建设实施,从选项目、找地方到实施建设、动员引导贫困户,无不凝结了宋聪的心血和汗水。如今,浴花、藤椅两个扶贫车间和餐饮、建材、林果等5个产业基地规范有序地运行,帮助40户贫困户就地就业。

  一年多下来,无梁镇在禹州市率先实现了贫困户享受金融扶贫政策的全覆盖。通过金融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车间和产业扶贫基地建设等帮扶措施,每户贫困户月收入增加260元,共有60户222人脱贫。省扶贫办领导在禹州调研时,对无梁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年,宋聪被评为第四届许昌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2019年2月,宋聪当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6804&encoding=UTF-8&data=AFA2ZAAAAAcAAK4mAAAAAQAV5bGl6IGM5bC96LSj5YaZ6Iqz5Y2OAAAAAAAAAAAAAAAuMCwCFHOChGxfdmOyYdjINkQIiMXZNcaAAhQgM-F5qAO8LUAlWMP47pjBg68WO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6804&encoding=UTF-8&data=AFA2ZAAAAAcAAK4mAAAAAQAV5bGl6IGM5bC96LSj5YaZ6Iqz5Y2OAAAAAAAAAAAAAAAuMCwCFDs8WGbqSLmUI5rEf_DXIP31cGKmAhQD7qfy8pCdeiRrKrIlS69r6LsEu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