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扎根基层的女派出所长
发表时间:2019-09-17来源:亳州市文明办

  朱晓丽,1977年6月生,安徽省利辛县人。

  朱晓丽曾任中疃镇、城关镇双桥和桥南三个派出所所长,2019年6月调任禁毒大队大队长。从警23年来,一直把“做实在人,办实在事”作为自己工作的座右铭,时时刻刻想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日常工作中,强化民警作风建设,打击犯罪,守护一方平安。一年365天,她有300多天战斗在公安基层一线,几乎没有享受过一个完整的节假日和周末,承担了一个女人超强的工作量。2011年11月,朱晓丽的妹妹在医院里生命垂危,当家人最需要她的时候,她却在宿州追捕一名网上逃犯,没有见上妹妹最后一面成为她终身的遗憾。李标(化名)姐弟是一对孤儿,曾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朱晓丽常常去看望他们并连续9年对他们进行帮扶。如今,李标的姐姐已经成家生子,李标已经圆梦大学。

  朱晓丽2015年曾荣获“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8月荣登“中国好人榜”;2018年1月被推选为第十三届安徽省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6802&encoding=UTF-8&data=AFA2YgAAAAcAAK4mAAAAAQAmMjDlpJrlubTmiY7moLnln7rlsYLnmoTlpbPmtL7lh7rmiYDplb8AAAAAAAAAAAAAAC4wLAIUJNBP9CsfeI9Xra6xM4pJZfz1sHkCFEoLJ7rDMSx8t6PjY61pd6hK1HP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6802&encoding=UTF-8&data=AFA2YgAAAAcAAK4mAAAAAQAmMjDlpJrlubTmiY7moLnln7rlsYLnmoTlpbPmtL7lh7rmiYDplb8AAAAAAAAAAAAAAC8wLQIVAIxO4T80Da1SHDgv7_E-nqAdyUs6AhRC227huHleqPglYrZsd3VbFbHJS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