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照顾300多名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19-09-17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张海燕,1967年2月生,驻马店市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新兴居委会居民。

  2013年,张海燕在当地创办首家民营养老院,在养老院严重亏损的情况下,他仍不忘初心,累计安排照顾300多名瘫痪和半自理及残疾人。一年365天,张海燕和妻子都坚守在养老院,悉心照料患病全护理及半护理的留守、孤寡、独居和残疾老人。白天为老人们做饭、送饭、洗衣。晚上,他俩得起来好几次,到各个房间看看老人们是否睡了,屋里的电视、空调、门窗是否关好,每次检查完毕回到房间已是半夜。“替天下儿女尽孝,帮世上老人解难,是我创办养老院的宗旨。”张海燕说。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6400&encoding=UTF-8&data=AFA00AAAAAcAAK4mAAAAAQAh5YWt5bm054Wn6aG-MzAw5aSa5ZCN5a2k5a-h6ICB5Lq6AAAAAAAAAAAAAAAuMCwCFBB9jpN1W2zTh1hJgw4par18ObzKAhQaUksVWhjAysFOoW6TYFv_1ocep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6400&encoding=UTF-8&data=AFA00AAAAAcAAK4mAAAAAQAh5YWt5bm054Wn6aG-MzAw5aSa5ZCN5a2k5a-h6ICB5Lq6AAAAAAAAAAAAAAAvMC0CFCm9zbUa4mIk4LX7Zz2HkptvxKhjAhUAjQh7W1ZNuMOInNq9x-imlqsytm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