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残志坚的“提案大王”
发表时间:2019-09-11来源:池州市文明办

  何宗文,男,1962年10月生,现任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池州市信访评议团团长。2016年7月,何宗文入选“中国好人榜”。

  何宗文3岁时得了小儿麻痹症,落下右腿残疾、左眼斜视的病。从1990年至2017年,何宗文先后连任数届省、市、区级政协委员,这28年里,何宗文就是拖着这样的躯体,跑过的路程加起来超过50万公里,他先后提交提案310件,社情民意98件,向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报送建议、意见、调查报告、视察报告119件,调处各类信访案件、协调矛盾、化解纠纷、做善事和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实际问题758件。积极主动参加了24户残疾人扶贫户的脱贫攻坚战,募集扶贫资金40万元。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2064&encoding=UTF-8&data=AFAj4AAAAAcAAK4mAAAAAQAh6Lqr5q6L5b-X5Z2a55qE4oCc5o-Q5qGI5aSn546L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HAVPuWIHEwoJKiQd71vO1ZV5wv2AhRgu_cqlw9C3lh5z53gk457ywdf8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2064&encoding=UTF-8&data=AFAj4AAAAAcAAK4mAAAAAQAh6Lqr5q6L5b-X5Z2a55qE4oCc5o-Q5qGI5aSn546L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FVnT-Fz4VF2NvZOHfwFw3-LlfRnAhUAh8eS4baYUDSYV0lO08P7M_TbMY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