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其茶信为先
发表时间:2019-09-11来源:信阳文明网

  刘文新,男,1972年6月出生,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中共党员,现任浉河区文新有机茶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1989年,17岁的刘文新只身一人从乡下来到几十公里外的信阳市,从提篮小卖的“鸡蛋郎”“茶叶郎”逐步走上了规范经营,从“小店铺”到河南省茶产业重点龙头企业,从“地摊货”到“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再到登上“上合组织”的高雅殿堂,刘文新和他的文新公司、文新品牌茶叶用诚信代言,填平了这天渊之别的距离。他曾说:“名字是商标,也是名片,如果自己人做不好,就是对企业和品牌的最大伤害;做企业,就是做人,做人要诚信,做企业同样如此。” 2006年他荣获第十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称号,201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6年10月荣登“中国好人榜”,2017年11月,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1632&encoding=UTF-8&data=AFAiMAAAAAcAAK4mAAAAAQAV5Lq65aaC5YW26Iy25L-h5Li65YWIAAAAAAAAAAAAAAAvMC0CFD4_OQVWTb7gPQH2zDwUSbR9DhI1AhUAksfnJVI1Tm3YGLeGDl9oNyTuCE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1632&encoding=UTF-8&data=AFAiMAAAAAcAAK4mAAAAAQAV5Lq65aaC5YW26Iy25L-h5Li65YWIAAAAAAAAAAAAAAAvMC0CFH7o1TKXxUi8TqIR6IeAs8aRsCdSAhUAggE2On9owOCJZj0gUtFGMQ5vVw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