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9-09-10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袁国全,1972年7月生,中共党员,河南省内黄县公安局高堤派出所巡防队员。从警28年来,虽然日子过的很清贫,但袁国全却很快乐。他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这片土地,高堤乡25个村庄,11050个家庭,47325人口全都装在他的心里,谁家的羊丢了,谁家的媳妇闹离婚了,谁家的孩子不孝敬父母了,他们都喜欢来找袁国全唠叨,让他给出个主意,他从这些父老乡亲期盼和信任的眼神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随着岁月流逝,袁国全知道自己一天天在变老,冲锋陷阵,勇斗歹徒的场面也将成为回忆,他说他有的是经验,有的是阅历,有的是家乡情怀和保一方平安的拳拳之心。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0772&encoding=UTF-8&data=AFAe1AAAAAcAAK4mAAAAAQAP5LiN5oKU55qE6YCJ5oupAAAAAAAAAAAAAAAuMCwCFAo2TXBbPFbeA2r51XmWekHJYLMUAhQYceNoByvQ7Mr7vA6Q9Le2UDOgY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0772&encoding=UTF-8&data=AFAe1AAAAAcAAK4mAAAAAQAP5LiN5oKU55qE6YCJ5oupAAAAAAAAAAAAAAAuMCwCFDDt5IKbtJuIYxH1iQua9SuGSydmAhRs0SjEL8VnV5KRvXIWdOxMspfdug..&siteid=7